台湾万泰银行率先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2013-1-29 15:39

    万泰银行 (2837) 在移动支付服务抢得先机,早在2011年底推出的「万泰X卡」可提供包括现金转帐、信用支付及手机自动柜员机(ATM)等服务。

    万泰银行表示,X卡可在不同情况下,提供现金转帐、信用支付及手机ATM等支付方式,随时随地满足客户如高铁购、取票及进站、购物消费、线上游戏点数购买、社服团体爱心捐款等需求,此外,去年底X卡也成为全国首家接取财金公司全国缴费网(e-Bill)的银行,持卡客户可透过X卡缴交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帐单。

台湾万泰银率先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万泰银行指出,X卡移动支付服务不限制电信业者及手机,支援各种手机作业平台,交易时不需搭配读卡机,透过网路连线完成交易扣款,扣款方式可选择现金转帐、信用支付,交易过程不传送帐号或信用卡卡号等个人资讯。

    此外,X卡移动支付服务的手机ATM服务,具备自行/跨行、约转/非约转、缴费、缴税、馀额查询等功能,生活理财更聪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