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行将进行NFC移动支付试验项目


2013-2-22 9:09

这个夏天,荷兰银行、荷兰国际集团以及荷兰农业合作银行将携手移动网络运营商荷兰皇家电信,在莱顿市进行一项NFC支付试验项目。

将有1,000名消费者参与该试验,参与者需持有以上三家银行之一的账户,且是皇家电信的客户。他们将在莱顿各商店、餐厅等使用NFC手机进行支付。€25及以下的交易无需使用PIN,更高的数额则需要。

2012年6月,荷兰各大银行和移动网络运营商决定放弃建立合资公司管理荷兰NFC支付的计划。

这项新的试验由“荷兰移动支付”(MFN)负责运行,该组织由三家支持建立“开放性设施”组成,目前与数家供应商合作,合作关系将保持到2013年年末试验结束为止。届时,这些银行将自行决定进一步拓展NFC支付的计划。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荷兰NFC的文章:三星在荷兰测试NFC窗口营销 推广NFC手机使用特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