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在英国推出NFC巡回活动 促销Z10手机


2013-3-5 9: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黑莓近日在英国推出名为NFC-led的活动,全力辅助黑莓Z10手机的销售。

  黑莓本次是与NFC方案商Proxama和体验营销机构Experience Worldwide合作,共同推出覆盖英国全境的巡回式体验活动。

  整个巡回活动将贯穿英国全境的14个商业中心,活动内容为展示NFC体验,允许现有黑莓用户取样Z10的NFC元件。

  使用者也可以使用Z10触碰NFC智能海报,以获得从U盘到黑莓主题肩包不等的奖励。Proxama总经理Miles Quitmann 希望活动可以促进黑莓的NFC推广,与此同时为其他的手机制造商陈铺道路,以便适应NFC此项技术。

  对于黑莓,Proxama总经理Miles Quitmann也直言不讳的认为,NFC作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黑莓已经落后。而未来NFC的推广,他认为手机厂商需要齐心协力的想人们展示NFC的便利,突出NFC对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而消费者实地的参与,是NFC发展的主要一环,巡回活动一方面可以给予消费者公共奖励,另一方面有科普的作用。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