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BBM Money手机钱包服务带入印度尼西亚


2014-10-13 10: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黑莓近日宣布,将其手机钱包服务BBM Money带入印度尼西亚,通过该应用,可以在完成零售店支付、线上支付以及转账。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推出该服务的同时,黑莓还对其进行了更新升级,很快BBM Money的使用者就可以储存账单,在餐厅中进行支付,也可以在网上进行鞋子购买,甚至可以支付打车费用。不仅仅是黑莓平台,BBM Money还可以支持Android和iOS。

  在最近,黑莓也宣布了一系列的举措,为BBM Money在印度尼西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