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梅茨推出NFC停车服务 自助进出停车场


2013-4-1 11: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3月26日起,法国梅茨的驾车人可以在线上进行注册获得NFC虚拟停车票了,通过NFC票务系统,可在当地2100个地下停车场进行无实票非现金停车。

  当进入或者离开停车场时,使用者只需要简单的将自己的NFC手机在读卡器中轻触一下,就可以自助进出停车场,当然,在这之前驾车人必须拥有线上注册后获得的NFC虚拟停车票,而停车的费用将由系统链接的预付账户结算。据悉,票务系统的提供者是Schreiner PrinTrust公司。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