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forum公布新会员名单 TCL和飞天诚信上榜


2013-6-20 11: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FC forum最近公布了最新的新成员加入名单,国内飞天诚信和TCL等公司榜上有名。从三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3个团体先后加入NFC forum,现在NFC forum的成员已经超过190个。以下为新增的13个成员。

    新合伙成员:

  CPqD

  台湾海博尔科技(Hyper Taiwan Technology)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

  Phaymobile

  Tendyron Corporation

    新非盈利成员:

  Centre National de Référence RFID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ITRI)

  Open Ticketing Institute

    新制定者成员:

  ABnote

  飞天诚信

  Microtech Innovation

  TCL

  Gertec (Tecvan Informatica)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NFC forum的新闻:NFC论坛总会员数达到180家 江波龙、盛华电讯加入执行会员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欢迎参加第六届NFC论坛沙龙公益活动:http://www.mpaypass.com.cn/NFC_Forum.asp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