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移动支付已确定试点省市和方案


2013-11-11 9:20

  2013年第四届移动支付中国峰会今日召开,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建立会上表示,电信NFC-SWP卡目前已确定试点省份以及试点方案。

  陈建立并同时指出,电信的NFC-SWP卡进展顺利,目前恒宝股份、握奇、华虹、东信和平、天喻信息、雅思拓6家卡商测试通过,具备上市条件。已完成招标入围5家,年内预计采购50万。据中国电信采购网获悉,入围的厂商为除雅思拓之外的5家厂商。

  NFC手机终端方面,三星S3、S4、NOTE2、NOTE3、SONYM35C、HTCONE共6款通过测试,年内可新增中兴通讯、华为、酷派等多款终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