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推出手机收款宝 加剧移动支付竞争


2014-3-13 15:34

  3月13日消息,今日拉卡拉集团在上海召开“拉卡拉手机收款宝上市发布会”,据了解,拉卡拉手机收款宝是一款全新的移动支付终端,支持所有带银联标志的金融IC卡和磁条卡。

  据拉卡拉方面介绍,拉卡拉拥有成熟的支付解决方案,手机收款宝可通过蓝牙及音频连接技术配合相关的客户端,实现与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进行通讯,为使用者提供收款、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多项金融服务,是专为满足小微商户的收款需求而设计。

拉卡拉收款宝

  目前产品由软硬件两部分构成,软件为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专用客户端,硬件是外接刷卡及密码键盘,硬件部分主要功能为刷卡和密码输入,软件部分主要负责各项功能的指令输入操作。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到目前为止,全国有25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拉卡拉集团履行了当年加入银联支付同盟所签的协议和承诺,拉卡拉手机收款宝经过了中国银联、国家实验室进行的技术检测,经过了中国银联业务管理委员会的共同审议。”

  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表示手机收款宝是基于互联网思维之下的创新产品,拉卡拉运用互联网精神重新发明POS,运用互联网技术重新定义POS的价格,让每个商户都能用得起,让每张卡都能随时随地使用。”我们要用互联网技术和精神,让POS变成智能的、互动的、灵巧的。我们要用互联网精神重新定义互联网推广渠道,从而让市场上见到全新的POS。 移动支付正在成为电子商务行业争夺的焦点,支付宝、微信都在抢夺这一市场,打车领域微信支付和支付宝钱包的较量就非常明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