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leven推出支持NFC的芯片卡读卡器


2014-3-28 10: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德国mPOS支付公司Payleven近日宣布,将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支持NFC功能的芯片卡读卡器。

  2013年,Payleven在欧洲推出接触式芯片卡读卡器,通过蓝牙功能,将商户的移动设备与mPOS连接,进而获得移动支付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leven给具备NFC功能芯片卡读卡器的定价为100欧元,仍然是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

  Payleven表示,NFC支付终端相对大多数小型商户仍然显得有些昂贵。Payleven希望通过降低成本,以让中小型企业能够喜欢这种支付方式。

  相对现在的Payleven芯片卡读卡器,NFC芯片卡读卡器,成本低、无月租、支持NFC功能,更加适合中小型企业。

  Payleven创始人兼COO Alston Zecha认为,NFC具有很大的潜力成为非接触支付标准,但是中小型企业如果需要支持NFC支付,需要大量的成本投入。推出NFC芯片卡读卡器能够让消费者以较低的成本,跟进最前沿的支付技术,提升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