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初创公司Payleven再发新品 支持自助服务


2016-4-26 18: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移动支付初创公司Payleven再发新品 支持自助服务

  移动支付公司Payleven针对中小企业推出了一系列开发包,进一步保证在iOS和安卓上都能轻松实现移动支付应用。

  Payleven新产品中包括两个部分。一个是支付应用程序,它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Payleven应用实现手机、平板内购买的再次开发。并且能够实现用户资源管理和忠诚度计划。第二个部分就是自助终端支付的解决方案,用户将现有的应用程序集中到Payleven读写器中,从而实现自助服务需求。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一个酒店应用Conichi采用了Payleven该方案,用户从入住到离店都可实现完全自助。

  Payleven在互联网创业领域可以说从抄袭起家,其成长速度惊人。但无论是Square、iZettle还是Payleven,他们都还没有脱离mPOS初衷。从新产品来看,mPOS主要作用还是为中小商户提供移动支付方案。这是值得国内mPOS厂商借鉴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信用卡新规正式出台后。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