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OS市场调查显示2018年mPOS交易额将达54亿美元


2014-8-12 11:43

  调查组织Javelin近日发布了2013-2018年POS预测报告,对零售POS市场、多元支付信息以及市场驱动力等方面,进行了现状分析以及未来预测。

  数据显示,93%的美国零售总额是通过POS收单或者在线市场完成,并且未来数年内仍然将持续。

  但是数字领域的不断增长已经改变了POS的传统性质,实体零售商将业务发展到移动端以及线上,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虽然在2012年,mPOS在所有的POS交易额中,仅占0.01%,但基于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mPOS支付方式将提升店内购物体验,不仅仅为商户提供了支付选择,更是增加了一种交易渠道。在接下来的6年时间,整个支付产业都将推行移动技术,让移动支付更加普及,mPOS的交易额也将增长到2018年的54亿美元。

  Javelin分析师Aleia Van Dyke表示,零售POS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紧随其后的,是对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市场的支持。

美国mPOS增长趋势图

  图:美国mPOS增长趋势图

  当下,美国消费者要求更多的电子支付选择以提升店内支付体验,以手机和预付卡为例的非传统支付方式鼓励科技迷消费者使用他们。

  调查报告还包括以下观点:

  1、零售POS的交易总额将从2012年的3.98万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4.2万亿美元。

  2、较之其他支付方式,移动支付在未来五年内年复合增长率将是最高的。

  3、预付卡的交易总额将在2015年超过礼品卡。

  4、借记卡支付方式在新生代消费者中,超越现金成为首选的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