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联数据与银联、中行和工行合作 推广NFC空中圈存


2014-9-16 8:50

  城联数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银行业界的热切关注,各银行对于城联数据基于互联网发展城市通卡移动支付业务的前景一致看好和青睐。期盼与城联数据携手为用户提供即时、快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近期,城联数据先后与中国银联、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实现空中圈存业务合作,为用户在基于移动互联网充值NFC手机交通电子钱包帐户提供线上资金转入服务,同时为城联数据实现空圈业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资金安全保障。

  城联数据空中圈存业务前期主要是在手机客户端应用中实现,本次合作采用的以手机支付控件方式来实现,即城联数据调用银行或银联端的手机支付控件来实现用户资金的转入,用户所有的操作如银行卡号、密码的输入等都在银联或银行提供的支付控件中完成,支付安全和信息安全完全由银行或银联来保障。

  在不久的将来,城联数据充值平台系统将连接更多的银行,同时也将打通其他第三方支付公司为城市通卡用户提供更多的充值渠道和方式,为用户带更多的便利与实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