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指环Logbar Ring 拥有体感功能可以iBeacon移动支付


2014-11-5 9:20

  Logbar推出了一款智能戒指Logbar Ring。在其他智能可穿戴设备还在主打健康牌的时候,Logbar却主攻手势体感操作。

Logbar Ring

  Logbar智能指环

  Logbar外观精致,简约大气,通过点按指环上的触摸键便可进行手势操作。Logbar Ring内置了蓝牙4.0,可与手机等智能设备相连。

  通过手机端APP软件设定,可通过不同手势实现不同功能,目前支持iOS 8和Android 4.4以上的设备,还兼容谷歌眼镜与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之后Logbar还将开放更多相关应用在Ring Store中下载。

  目前开发团队为Logbar设计了一套书写字体,可用于文字输入,目前仅支持英文和数字,尚不支持其他语言。

Logbar Ring

  指环输入法

  Logbar Ring还支持移动支付,通过特殊手势身份验证后便可使用iBeacon技术进行付款了。

Logbar Ring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

  它配有充电底座,每次充满电大约需要3小时。充满后可使用1到3天,理论最长可待机18天左右。

Logbar Ring

  充电底座

  目前该设备已经在Logbar官网上架,提供四种尺寸,售价269.99美元。

  Logbar Ring的设计初衷是寻找触屏以外的交互方式,可以让用户不掏出手机或其他设备便可进行操作,但实际使用生活中未必会给生活提供多少便利,文字输入更是鸡肋。虽然手势支付显得方便,但安全性却有待商榷。同时该设备学习成本也比较高,更重要的一点是1600多块人民币的价格太贵了。

  时尚达人或者资深极客可能会买来尝试,不过能不能用出宣传片里的感觉我想大家都明白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