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机型限制 澳洲运营商Optus进军穿戴式让用户能NFC支付


2015-3-10 15: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澳大利亚运营商Optus近日展示了一款处于样品阶段的智能手表产品,该智能手表能够结合手机安装的运营商Cash by Optus NFC移动支付,让智能手表也能进行非接触支付。

  据Optus方面介绍,该智能手表能够在绑定的手机通讯范围之外进行支付,而靠近绑定手机的通讯范围之后,智能手表中的交易记录将会通过蓝牙与手机同步。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Optus正在开发概念式的穿戴式NFC支付方案,除了智能手表,还将有智能手环出现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澳洲运营商Optus进军穿戴式让用户能NFC支付

  对于NFC支付,Optus用户想使用Cash by Optus NFC移动支付最有挫败感的是iPhone用户,iPhone用户无法使用Cash by Optus进行NFC支付,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Optus才发展穿戴式技术,设计能够让苹果和安卓的智能手机用户,都能够使用Cash by Optus。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ash by Optus穿戴式设备已经计划推出,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可以面世。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