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松江将可手机刷支付宝借公共自行车


2015-4-9 11:09

  用手机在公共自行车停靠点刷一下,就可轻松借自行车。早报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松江旅游会务推介会上获悉,至明年年底前,松江区将在全市率先建成公共自行车系统智能网,并将投入15000辆公共自行车,成为上海拥有公共自行车最多的区县。

  目前从市区至松江城区及佘山的轨道及公共交通网络已经形成,但由地铁站、主要公交站点至城区、佘山各景区的“最后一公里”交通仍有欠缺。此前松江区已经在佘山景区及主城区投入了1500辆公共自行车。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国相告诉记者,松江区与一家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企业合作,将在全市率先建成公共自行车系统智能网,在佘山各景区及松江主城区建成三四百个停车点,“明年底前总投放的公共自行车将达15000辆。”

  根据设计的初步方案,将来市民和游客在佘山景区或松江城区租用公共自行车,第一个小时免费,以后每个小时收费1元,使用者可办卡租借,也可以用手机刷支付宝、信用卡等方式付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