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智冠股份联合百富进军移动支付 将推手掌静脉识别


2015-6-19 9:57来源:移动支付网

静脉身份识别

  近日,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百富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手掌静脉身份识别技术进行深度合作,推出具有手掌静脉身份识别功能的POS移动支付终端产品,共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百富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支付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提供全方位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智冠股份与百富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重点围绕手掌静脉身份识别核心技术在POS终端的支付使用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战略合作是在支付市场新形势下共同发展的战略需要,通过双方的合作,在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生物识别技术与金融支付行业的融合,创造和开拓全新的终端支付市场,智冠股份将以此为契机,正式开启移动支付领域的新纪元,引领手掌静脉支付方式新潮流。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