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特为全新联想智能手机配备最先进的NFC eSE


2015-7-17 14:32来源:移动支付网

  欧贝特科技(OT)今日宣布将为全新的联想智能手机配备公司最先进的近场通信(NFC)嵌入式安全元件(eSE)。得益于欧贝特科技与联想的首次合作,欧贝特科技先进的eSE PEARL by OT®将让联想能够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和传输服务。

  凭借配有欧贝特科技的eSE的三款不同的智能手机型号,联想将为中国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NFC服务,提升用户的传输和支付体验。PEARL by OT®是最先进的多应用eSE并支持轻松部署安全的非接触式支付、强身份验证、传输、访问和忠诚度应用程序。欧贝特科技向联想提供的这一解决方案还将包括安全的密钥管理系统(用于授权合作伙伴应用程序访问eSE)以及与欧贝特科技中国安全中心的连接,中国一些主要的支付和传输服务提供商已经加入该安全中心。

  欧贝特科技电信业务部总经理Cédric Collomb表示:“联想选择欧贝特科技在其最新智能手机上构建安全而便捷的支付和传输服务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公司在中国本地的重要业务覆盖是一个重要资产,它也让我们有能力向联想提供一个全面解决方案,将有助于简化为NFC应用程序提供服务的每个利益相关者的角色和责任。”

  联想副总裁Jerry Hsia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欧贝特科技合作拓展有利于公司的中国客户的服务组合。我们需要大型多方案认证的eSE以拓展用户使用本公司智能手机的体验,而我们对欧贝特科技的专长有信心,相信欧贝特科技能以安全高效的方式部署符合本公司需要的解决方案。”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