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国机构选择欧贝特作为其移动支付的独家合作伙伴


2016-6-24 12:13来源:移动支付网

  欧贝特科技(O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面向法国和欧洲市场的零售支付运营商STET以及支付卡系统监管机构Cartes Bancaires CB Group (GIE-CB)缔结合作关系,将在法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目前,移动支付正在全球迅速发展,年增长率达23.2%,预计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法国的银行已委托STET和GIE-CB合作开发工业平台,以助力银行安全地使用这种新的支付方法。这两家国家机构已选择携手在该领域积累了大量专业知识的公司欧贝特科技合作,从而参与到与全球银行和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展的一系列项目中。

  借助欧贝特科技的数字实现平台(DEP),法国的银行客户将能够使用存储于由兼容移动制造商提供的数字钱包内的虚拟支付卡。

  欧贝特科技的DEP是一款端到端解决方案,不论采用的是何种技术或安全因素,不论基于物理还是软件,均可用于管理任何类型的移动设备上进行的注册、加载和配置,以及数字钱包中的支付数据(代币)生命周期。

  欧贝特科技金融服务机构董事总经理Eric Duforest表示:“STET选中我们在法国快速推出移动支付,对此欧贝特科技深感高兴。作为其独家合作伙伴,欧贝特科技将在专业领域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让任何银行或移动运营商等的所有消费者都能利用其手机完成非接触式支付。由欧贝特科技提出的这款解决方案是面向银行的单一接口,在不同的利益相关者之间提供完美的互联性。”

  STET董事总经理Jean-Marie Vallée补充道:“部署这一数字中心将使STET能够为其客户提供统一、安全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