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SIM卡支付方案主导者CaixaBank推出HCE移动支付服务


2015-9-1 18: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SIM卡NFC移动支付方案开拓者CaixaBank推出HCE移动支付服务

  西班牙最大的银行之一CaixaBank,近期推出了更广泛的移动支付服务CaixaBank Pay。CaixaBank Pay通过一个基于主机卡模拟(HCE)的应用程序,支持消费者在店内的在线终端进行非接触式支付。CaixaBank方面估计,该移动支付服务能覆盖超过70%的用户。然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aixaBank此前一直极力推广基于SIM卡的NFC移动支付方案。

  CaixaBank表示用户可以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下载CaixaBank Visa卡片,然后就像使用非接触式卡片一样使用手机,就可在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网点进行消费。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西班牙有超过七成的商户支持非接触式支付,西班牙有超过60万台非接触式支付终端。

  CaixaBank Pay基于HCE可以进行金融卡片的安全下载。除了用作支付外,用户还可以随时查看他们的账单和处理一些购物信息。CaixaBank Pay同样可以在非接触式ATM机上使用,CaixaBank也表示将正在开发更多的增值服务。

  CaixaBank Pay的使用无关电信运营商,它使拥有CaixaBank Visa卡和NFC手机的用户支付更简单。

  去年10月CaixaBank就联合西班牙电信、沃达丰、Orange和Visa推出了欧洲最大的NFC移动支付服务。此外,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aixaBank也是欧洲第一个推出可穿戴支付手环的银行,并且和富士通签署了一份5亿欧元的非接触式ATM订单。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