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CaixaBank正式发行非接触支付腕带


2014-10-10 14: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Caixabank非接触腕带

  西班牙CaixaBank银行近日正式宣布,将非接触支付腕带推向全民,消费者可以凭借腕带在西班牙超过30万的非接触设备中进行简单的触碰支付。

  CaixaBank银行在今年夏季进行了有数量限制的腕带发行,1.5万个非接触支付腕带被发放到消费者手中。而本月,CaixaBank则向全民推出该服务,并且推出了防水材料和多种颜色的腕带。

  每一个支付腕带中,拥有一个Optelio非接触迷你标签,标签将插入腕带的插槽当中。技术支持由金雅拓提供,每一个迷你标签都支持EMV标准,并且与CaixaBank银行账户相绑定。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腕带与非接触EMV卡拥有相同等级的安全标准,在支付20欧元以下时是免密支付,而超过20欧元,就需要输入PIN码。 

    移动支付网关于Caixabank非接触腕带的新闻:CaixaBank将推出非接触支付腕带 今夏发行1.5万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