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xaBank将推出非接触支付腕带 今夏发行1.5万个


2014-7-4 11: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CaixaBank支付腕带

  巴克莱银行在前段时间推出了支付腕带,可以通过腕带在POS设备上进行非接触支付,但巴克莱银行的支付腕带需要在明年才正式给消费者发行。而近日,西班牙CaixaBank不甘寂寞,将在这个夏季推出1.5万个非接触支付腕带,这也是欧洲最大的穿戴式支付项目。

  银行方面介绍,拥有腕带的消费者可以在西班牙超过30万个商户中进行支付。移动支付网获悉,CaixaBank目前发行了400万非接触支付卡,拥有20万个非接触POS,并且Visa方面也透露,非接触支付的交易有16%在欧洲发生。

  腕带将为经常使用非接触支付的用户提供,腕带是弹性可调节大小的,内置一个微型标签,标签将录入消费者的详细卡信息,与平常的EMV卡有相同的安全级别。

  作为非接触卡的延伸,腕带可以进行20欧元以下的支付,当交易超过20欧元时,需要消费者进行PIN码输入。

  在发行腕带的同时,CaixaBank还将提供一个特殊的应用,每当交易发生时,消费者都能获得一个短信通知。

  CaixaBank对穿戴式设备的青睐可不止这一次,移动支付网了解到,早在2013年年初,CaixaBank就推出了应用于智能手表的支付应用,也给谷歌眼镜推出了定位分行位置以及快速转账的应用。

    移动支付网关于巴克莱银行支付腕带的新闻:移动支付与穿戴式设备融合 巴克莱银行推出bPay支付腕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