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巨头万豪国际集团接入支付宝


2015-9-8 9:09

万豪集团接入支付宝

  9月7日消息,万豪国际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于今日下午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万豪旗下品牌的酒店及度假酒店将接入支付宝移动支付,客人可以通过支付宝在万豪酒店消费。

  据介绍,客人在参与计划的万豪旗下酒店支付消费时,可以在其智能手机选择采用支付宝来付款,消费内容包括酒店住宿、餐饮及举办会议活动等。酒店客人在前台办理退房手续时,可以简单地扫描其专有的二维码或条形码进行支付,他们也可选择在入住酒店前预先支付,这个创新的支付选项使得客人可以更快地完成退房手续。

  通过与中国最大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蚂蚁金服合作,万豪国际集团将首先在大中华地区旗下10家酒店率先接入支付宝,计划到2016年中时扩展至中国及亚洲地区所有酒店,然后到2016年底时,在亚洲以外主要市场的酒店也陆续接入支付宝。在推广期间,首批推出支付宝服务的酒店内提供了特别优惠,万豪礼赏会员使用支付宝消费在参与该计划的万豪酒店消费可享受8%的额外折扣优惠。

  近年来,支付宝的国际化发展迅速。据《中国游客境外旅游调查报告》显示,有59%的受访中国出境游客认为,诸如支付宝的国内支付方式是第二重要的产品与服务,仅次于免费无线网络。支付宝是中国游客最信赖及最常使用的移动支付方式之一,目前中国的出境游客数量及消费能力居全球之冠,预计到2020年,中国出境游客人数将达到2亿人。届时,支付宝在世界范围内必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