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钱包市场调查:未来五年竞争激烈 领跑者将现


2015-9-29 17: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印度移动钱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由于2014-2015印度市场的网上交易增长非常迅速,直接推动了印度建设国家数字支付系统,转账汇款支付等领域会更加方便。人们通过手机、平板灯移动设备上的移动电子钱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转账和支付。

  在印度的一些大城市里,这些移动钱包应用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例如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和金奈。今年8月印度央行向包括沃达丰、Airtel、Paytm等发了相关执照,调查预测在未来5年里印度的移动钱包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也会有优秀的应用脱颖而出成为主流(这个节奏好熟悉)。

  根据调查,随着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移动钱包的安全性也在提高,越来越多印度人意识到手机钱包的优点,并且愿意使用。到2020年整个印度市场移动钱包交易额将达到66亿美元。2014-2015年在大城市,如德里、孟买、加尔各答、班加罗尔、普纳等移动钱包用户基数最大,二线城市如斋浦尔、勒克瑙、昌迪加尔、印多尔、巴特那等城市正逐步兴起且用户增速快。

  印度移动钱包最大方面的应用是银行相关业务,其次是零售、电信和交通出行,目前印度市场一些领先的公司包括one97,MobiKwik,ItzCash等。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