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ay接入印尼夫妻店数字化提供商Warung Pintar支付体系


2018-8-2 14:15

Go-Jek宣布旗下支付平台Go-Pay接入印尼初创公司Warung Pintar,为更多家庭式店铺提供无现金支付渠道。合作开展后,所有接入Warung Pintar体系的商家都将通过Go-Pay手机钱包使用基于二维码的无现金支付方式。对于所有者来说,使用像Go-Pay这样的数字支付系统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管理账簿,而有记录的金融历史反过来又能提高Go-Pay接入其他金融服务和产品的机会。

Go-Pay接入印尼夫妻店数字化提供商Warung Pintar支付体系

Warung Pintar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要为印尼大量存在的夫妻店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Warung Pintar采用与现有店铺合作的模式,通过接入Moka POS、Jurnal Kudo、Do-Cart和Waresix等公司为传统家庭式店铺提供数字会计、仓储、分配处理及收款等功能。截至本月,Warung Pintar已服务300多家商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