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手机钱包交易总额将增长38.7%


2020-6-28 14:42

根据BuyShares收集的数据,受COVID-19疫情影响,2020年移动钱包创造的支付交易量预计将增长近50%。与去年相比,2020年全球手机钱包交易总额将增长38.7%。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线上,这种支付方式对消费者来说都非常方便。

COVID-19疫情爆发前后,未来四年的交易额预测值(单位为十亿美元)|Statista

据估计,今年整个手机钱包市场的交易总额将达到1.47万亿美元,且这一数字仍有上涨空间。统计数据显示,到2024年,手机钱包市场交易额可能达到惊人的4.1万亿美元,预计将有17亿人使用移动钱包。

COVID-19疫情爆发前后,中国、美国、英国和巴西的交易额(单位为十亿美元)|Statista

值得一提的是,在COVID-19疫情爆发前,2020年美国国内移动钱包交易总额预估值为1160亿美元。然而,这场公共卫生危机改变了预测结果。根据最新统计显示,美国国内交易额将比先前预测值增长200%,达到3575亿美元。据报道,手机钱包市场规模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国家还有中国、英国和巴西。

本文编译自Mobile wallet transactions are estimated to grow by a staggering 50%this yea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