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太原充电站上线“扫码支付” 还将继续扩建


2016-4-19 19:45

太原新型出租车充电进入线上支付时代

  2016年4月18日,山西省太原市长风商务区2号停车场内,司机师傅们把车停好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下载好相关APP支付软件,然后进行“扫码”支付充电费用。据记者了解,这种支付软件方便快捷,司机可以通过软件看到所有充电站的使用情况,便于选择。目前,太原市投入使用的线上付费的充电站共有18处,此类充电站还将继续扩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