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发布62活动数据 “云闪付”交易较4月增长近7成


2016-6-8 11:11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发布62活动数据 “云闪付”交易较4月增长近7成

  中国银联今日发布最新数据,刚刚过去的“银联62儿童日”主题回馈活动期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总金额同比增长20%以上,创下近年同期消费新记录。银联卡在服务惠及民生、拉动消费增长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加凸显,银联“云闪付”手机一挥即付、小额消费免签免密等新兴支付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作为一年一度的“六一”主题回馈活动,今年“银联62儿童日”于5月初提前启动,持续1个月之久(5月1日至6月2日,下同),吸引了“吃、购、玩”家庭消费热门领域全国4万多家商户门店和电商网站加盟。据统计,共有400多家银行总分支机构银联卡持卡人享受了活动的62折、满减及免单等一系列优惠礼遇。

  “云闪付”作为今年新加入“银联62儿童日”的活动载体,与金融IC卡一道,为持卡人带来更大力度专属优惠。活动期间,“云闪付”交易相比4月份增长近7成。从热门商户看,必胜客“云闪付”日均交易笔数环比增长7倍多,远高于同业增幅。

  在活动部分精选商户,持卡人使用“云闪付”或金融IC卡进行小额消费享受优惠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免签、免密、免忧”支付的更加便捷和安全。活动期间,银联卡“小额免签免密”整体交易实现翻番。

  通过“银联钱包”参与今年“银联62儿童日”活动的交易非常活跃,优惠券下载和使用量均较平日激增。借助“一碰双享”红包等互动分享活动,“银联钱包”用户在欢享购物和美食中,对产品的粘度明显提升。餐饮类商户中,韩国料理最受欢迎。地域分布方面,“银联钱包”数据还勾勒出一幅“薅羊毛热力图”。活动期间,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和河北等地区的用户最为活跃。

  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参与线上活动也是火爆超常,带动活动期间“银联在线支付”整体交易金额单日峰值较4月份环比提升超过60%。以1号店和途牛旅游网为例,在活动高潮期(5月28日至6月2日)的日均交易笔数,相比活动前期(5月1日至5月27日)分别增长近6倍和14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