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Ola Pay完成二次升级 支持195余款手机使用


2016-6-12 9:03

  从江西银行获悉,5月24日发布的手机支付产品Ola Pay已完成二次升级,从刚上线时的52款安卓系统手机,扩展到现在的195余款各种品牌和型号的安卓系统手机,为不希望更换手机,又想安装手机支付产品的南昌市民提供了方便。即日起,新注册用户,即可获赠20元体验金。

  据了解,Ola Pay是江西银行联合洪城一卡通推出的创新手机支付产品,率先将HCE技术应用于公共交通领域,实现手机银行地铁、公交闪付通行。客户只需拥有一部安卓4.4.2以上系统的NFC手机即可注册申请江西银行APP,安装手机支付Ola Pay插件,同时通过江西银行借记卡向虚拟账户充值,真正实现用手机乘公交、坐地铁。余额不足随时都可以登录手机银行通过云平台技术完成在线实时充值,免去市民跑营业充值点排队、掏现金的烦恼。如果选择开通自动充值功能,当余额低于设定限额时系统自动进行充值并实时到账,从此再也不用担心余额不足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