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支付获国际安全标准认证,加速支付国际化


2016-6-18 15: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6月17日),网易支付相关产品及服务通过ISO/IEC 27001:2013国际认证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这标志着网易支付的信息安全管理和服务管理水平得到了认可,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支付解决方案。

  DNL·GL作为国际专业权威评估认证服务机构,对网易支付给予了极高评价。DNL·GL大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陈立赞许道:“网易支付通过认证,表明前期搭建管理机制的完善,形成了可以自我完善、自我监督、自我改善的机制。而网易支付团队是所见过的团队中,最扎实、务实的团队,拥有更广阔的明天。”

网易支付获国际安全标准认证,加速支付国际化

  这些年来,随着世界范围内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近几年来,第三方支付在极大程度上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在选择第三方支付时,安全是重中之重。

  网易支付是国内用户喜爱的支付工具之一,信息安全也是小伙伴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而网易支付获得ISO/IEC 27001:2013国际认证,表明了网易支付是值得各方信任的产品。

  作为网易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网易支付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在各个层面不断加强自身团队信息安全的管理。除了构建自身安全防护机制,网易支付致力于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搭建互联网生态安全体系。

  此外,网易支付在安全领域的技术、制度积累以及网易公司19年的积累也为网易支付的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基础。这些也是网易支付能够获得ISO/IEC 27001:2013国际认证的重要原因。

  网易支付副总裁刘庆生表示,“感谢用户和企业的支持,网易支付通过了很多认证,离不开各方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安全、可靠的平台,为企业和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人性化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据了解,ISO/IEC 27001:2013认证是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它从信息安全管理角度,对企业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提出了全面标准和细化要求。该标准已成为当今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

  能够通过认证体现了企业对安全的承诺,表明企业在信息安全管理上已建立起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能够为用户及客户提供可靠的信息服务。目前,国内外许多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及众多跨国公司也采用了ISO27001标准对自身的信息安全进行系统的管理。越来越多的组织通过此项认证,证明自身在全球最优操作规范方面的努力和符合程度,进而向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证明产品和服务的可靠性。

  据悉,此次认证的范围包括:第三方支付平台系统的开发、运维和互联网支付的运营及其他相关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