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创企推全新支付服务FingoPay 使用指静脉验证付款


2016-8-25 15:34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称,由英国创业公司Sthaler开发的支付服务FingoPay采用了生物识别技术,通过扫描用户手指内的血管进行身份验证。也就是说这项技术更安全,因为其身份验证依据的是每个用户独特的身体构造属性。Sthaler计划将在9月份真正开始使用这项技术,首站选择了伦敦的一家夜店Proud。用户手指扫描血管识别器将由日立生产。

  可以说,这项独特技术将会同信用卡或者银行账户进行关联,这样,顾客只需要通过扫描手指这一简单的行为就能完成支付,尽管扫描器塑料材质,样式陈旧。Sthaler的管理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进行部分商店试点项目,例如麦当劳和部分合作的食品店。Sthaler公司有着Visa欧洲联合实验室Collab做支持。Sthaler还表示,用户手指内的血管构造出现相似的概率仅为34亿分之一,也就是说,该技术完全安全可靠。而日立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早已在巴克莱银行使用。

  用户指纹生物解锁技术的到来意味着FingoPay将会紧跟Apple Pay的脚步。众所周知,Apple Pay采用的是指纹识别技术,且仅在三个月前安卓也发布了类似技术。

  相关阅读:英国支付业务运营商Worldpay测试指静脉支付技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