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有救 苹果Siri或支持第三方App付款


2016-9-5 9:26

  在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OS 10操作系统,同时也将Siri带到了macOS平台,随着iPhone 7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也就意味着这款全新的iOS 10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吗,当然我们对于iOS 10的期待还有很多,比如说Siri支持第三方应用了。

  对于很多极具创新性的功能来说,如果只能在屈指可数的原生应用当中体验那就太尴尬了,比如现阶段很多国产Android手机都具备压力屏,但对第三方应用的支持仍然是空白,相信这一情况在iOS 10开放下载后会有所改观。

  在WWDC大会上,苹果演示了一系列关于Siri在第三方应用上的交互体验,其中就包括语音支付,只要和Siri说向XXX支付XX元类似的指令,Siri既能够通过App转账给你的朋友或者进行支付,甚至是连验证指纹的步骤都不需要,简直懒癌救星!不过这也意味着用上iOS 10之后我们又多了一种花钱的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