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与移动支付公司Novatti Group合作 进军澳洲市场


2016-9-6 13:25

  据dbc数码电台报道,微信支付宣布与移动支付公司Novatti Group合作,进军澳洲市场。Novatti Group澳洲首家微信支付发行商,目前他们已经与Novatti Group签订了协议,获得了相关的移动支付牌照。

  根据Novatti的说法,中国游客在澳洲购物的支付环节并不是很顺畅,有时会遇到一些问题,而微信支付将带来更方便的支付体验。目前已经有超过 100 家商户支持微信支付,预计今年内合作商户将增加至1000家。据了解,此次合作针对的用户群体主要是中国游客和留学生。

  据资料统计,预计今年共有超过100万名中国游客访澳,零售额将达到2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 126.9 亿元)。另外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亦会在今年内在墨尔本设立澳洲办事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