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6-9-14 9: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报名火爆

  中国(国际)“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自八月底正式启动以来,短短半个月时间,已有多家单位表达参赛意向,报名情况踊跃!

  部分参赛项目

  已报名参赛项目涵盖交通电子支付的各个领域,如北京飞凡士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基于ODA技术的一卡通消费模式”、江西银行的参赛项目“基于HCE技术的手机公交卡”,清远市民卡公司的参赛项目“公交卡的多功能融合”等……

  大赛资源

  可以预见,届时,交通电子支付创新领域的各创新项目鼎力角逐、各展所长,比拼谁能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启迪及改变;创投机构们摩拳擦掌、心怀期盼,要给心仪的项目投入重金;政府领导们斟酌权衡、悉心引导,要为符合潮流便民利民的项目提供政策支持。

  还犹豫什么呢?无论你是已成型的公司,还是有想法的团队,有好产品、好项目、好模式、好方案你就来报名吧!在这里,有关注,有指引,有资金,有政策……你肯定能找到你想要的!

  报名啦

  报名请点击页面http://www.lingnanpass.com/cxcyds/cxcyds.htm#menudiv 右上角“报名表格下载”,填妥表格并发送到maker@lingnanpass.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