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迎来重大更新 爆款Note 7支持虹膜支付


2016-9-21 15: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9月21日消息,三星在美国为其移动支付平台Samsung Pay推送了一项重要更新,它带来了包括用虹膜支付在内的四项功能更新。

该版本Samsung Pay还将推出了云同步功能,不过目前仅支持礼券、会员卡,因为银行卡含有太过敏感的数据,所以还不支持数据备份和同步。此外,新版本还带来了数个服务器端的新功能,如从支持Samsung Pay的零售商那里购买礼券、从发行商那里购买会员卡。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三星旗下仅有“爆款”Galaxy Note 7具备虹膜镜头,也就是说当前仅有才Note 7可以支持虹膜支付功能。

Note 7自推出以来,凭借多项黑科技加持广受好评,业界普遍认为这是iPhone 7的有力竞争者。在销量一路走红的情况下,Note 7由于绝缘层缺陷而导致电池短路最终爆炸事件频发,三星只得进行召回。在焦头烂额的情况下,三星仍坚持推出虹膜支付也是真爱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