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通合作推出“蚂蚁宝卡” 线下支付送流量


2016-11-25 9:10

昨天,支付宝与中国联通宣布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通用户体系并联合推出手机号码品牌“蚂蚁宝卡”,支付宝上的新老联通用户将获手机流量赠送、专属套餐、专属靓号等优惠。蚂蚁宝卡引入芝麻信用,用户使用过程中按时履约行为将有助于改善信用。

支付宝将根据用户绑定的手机号码,判定该用户是否为联通用户,并分别给予不同优惠。非联通用户可在支付宝上申请办理“蚂蚁宝卡”:在支付宝上搜索“蚂蚁宝卡”,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联通将快递蚂蚁宝卡的SIM卡给用户。蚂蚁宝卡分为大宝卡、小宝卡,前者月费36元,后者6元。

据介绍,蚂蚁宝卡的套餐价格低于联通官方价格,套餐内流量之差有3倍之多。

除了蚂蚁宝卡优惠套餐,联通老用户以后使用支付宝在线下每笔付款,都能获联通赠送的10MB流量,每月最多10次,积攒到100MB即可兑换到手机号里。蚂蚁宝卡用户除了2G额外流量等优惠,每笔线下支付能获20MB流量。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5年手机用户在4G网络环境下月均使用流量222.9MB,这意味着不少用户在线下刷够10次支付宝后,就可获赠200MB流量。

支付宝“蚂蚁宝卡”项目负责人徐笛表示,借助支付宝平台优势,优化运营商新用户注册的体验,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完成开卡,并获更优惠套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