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前景巨大 以上海慧银为代表的智能POS厂商加速出海


2016-12-29 10:4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海慧银旗下智能POS产品获得MasterCard 的TQM品质认证。这是继获得PCI PTS 4.1等国际认证后慧银全球化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进一步夯实了海外业务的基础。

对于银行卡受理,每一个全球卡组织都有一套严格的认证体系。以MasterCard 为例,除了PCI和EMV等安全认证和功能性认证,其要求所有会员银行都需接受含有TQM(Terminal Quality Management,终端质量管理)品质标签的金融支付终端,作为所有MasterCard会员银行开展受理业务的前提条件。

MasterCard TQM品质检验机制以严苛著称。从终端的设计、生产、部署的整个产品周期内,评测机构会对接受检验的终端供应商进行全方面多维度的考察,来保证终端在进行TQM审核和样品测试等的阶段中,供应商递交信息数据的真实和准确,以及在配置变更、应用环境变化的条件下通过EMVCo规范的硬件模块始终符合EMV标准等,从而确保过检终端在量产和部署使用阶段有同样的高质量和可信度。

MasterCard TQM也因此成为国内智能终端供应商进军海外市场的一大敲门砖。此次,作为首批通过国际认证的智能销售点受理终端,获得TQM标签使用权,将有助于慧银在各个国家银行项目的MasterCard TIP推进计划,成为其会员银行和特约商户的终端供应商合作伙伴,从而进一步加快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

据了解,慧银成立伊始便着眼于全球化战略。在产品定位和设计阶段就以国际标准和各个国家的未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在产品尚未走出国门前,已经与境外卡组织及其他专业认证机构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稳步推进包括PCI、EMV、CE、FCC在内的各项国际认证。近年来,随着全球化战略的不断深化,旗下智能POS产品通过认证后频繁亮相各类国际行业大展,进一步提升海外知名度。同时,积极践行互联网化创新,通过提供灵活多元的产品服务,已经切入东南亚、中东、大洋洲、欧美 、非洲等所有大洲的市场。

目前,慧银旗下两款产品Q1和POS1,已出货至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与百余位全球经销商合作,携手通过各国的本地认证,获得央行的金融许可,建立本地维修和支持中心。慧银能如此高效率地建立起多元的合作渠道,快速融入当地市场,赢得当地银行及其特约商户青睐,凭借的是适应市场趋势的提前布局和立足长远的实际行动:以诚恳的匠心打造过硬的技术内核和高品质的硬件质量;以丰富的产品方案和软件服务共同拓展潜在盈利空间;以负责任的规范化渠道政策保障合作伙伴的长期投资收益。

可以说,以质量体系化的方式从源头开始保障支付产品的优秀品质和服务,是慧银海外战略的核心,同时也是中国智造崛起和中国品牌形象重塑的契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