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新功能 可在线看病并支付


2017-1-17 9:24

三星新旗舰Galaxy S8硬件方面的消息接连曝光,今天我们来看下软件方面的,外媒消息称,Galaxy S8将会搭载全新S Health应用,功能上要超过苹果的HealthKit和CareKit框架。

全新S Health应用通过与类似Amwell和WebMD这样的公司合作,可以实现在线安排医生会诊、医生视频接诊、支付医疗费用等功能,同时也可以保存症状、图像和处方,并给医生评分。话说在中国用处不大啊,毕竟医生永远是你大爷。

其它方面,S Health还可以搜寻当地药房、直接拨打急救电话、追踪活动和生物指标等等,旨在更全面地帮助用户追踪营养和锻炼提示,并进一步给出运动计划建议,比如安排一次马拉松长跑。

S Health有望同Galaxy S8一起发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