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酒吧采用指静脉识别支付 出门忘带钱包但不会忘带手指


2017-3-1 9:09

现在结账付款越来越方便,出门完全可以不带银行卡,甚至不带手机。去英国伦敦一家酒吧就是这样,结账时顾客扫描一下食指就可以。这么便捷的支付方式用的是指静脉识别技术。

静脉识别这种生物支付方式由英国生物技术公司Sthaler推出,现在“光荣酒吧”进行测试。Sthaler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德赖登告诉英国天空新闻频道,两个人静脉结构相同的几率是34亿分之一,因此可以说每个人静脉结构独一无二。

一些酒吧常客参加了这项测试,先把一张银行卡绑定食指,结账时食指放在扫描仪上,之后会在电子邮箱收到账单。付款时,手指潮湿、不干净或者破损都没关系,因为扫描的不是皮肤,而是皮肤下静脉。

德赖登看好这一支付方式的应用前景。他说:“很多人出门会忘带钱包,但应该不会忘带手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