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指静脉采集设备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1-8-27 11:57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征集方)拟采购指静脉采集设备项目。现委托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公开征集本项目潜在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征集公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指静脉采集设备项目

2、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民生银行拟针对终端系统开机、应用登录和授权等需要强身份认证的环节,推广使用指静脉识别技术,本项目拟对指静脉识别技术应用中的指静脉设备、指静脉模组、指静脉键盘进行统一测试、入围选型,以规范后期该技术应用和相关设备采购。

征询入围规则:

A、如报名且初审合格的有效响应方数量为5家或以上,入围供应商数量为3家,采购结果有效期为3年。

B、如报名且初审合格的有效响应方数量为4家,入围供应商数量为2家,采购结果有效期为3年。

C、如报名且初审合格的有效响应方数量为3家,入围供应商数量为1家,采购结果有效期为1年。

D、如报名且初审合格的有效响应方数量不足3家,则征询方有权终止本次采购活动或在评审现场变更采购方式。

a、若报名且初审合格的有效响应方数量为2家,则变更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入围供应商数量为1家,采购结果有效期为1年。

b、若报名且初审合格的有效响应方数量为1家,则变更采购方式为单一来源采购,入围供应商数量为1家,采购结果有效期为1年。

3、项目征集范围:

(1)项目采购范围:

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对指静脉设备、指静脉模组、指静脉键盘进行测试、选型,拟选取3家入围厂商,纳入集采目录。

(2)技术要求:

1)指静脉设备符合GB/T33135-2016《信息技术指静脉识别系统指静脉采集设备通用规范》,且满足以下要求:

分辨率大于等于300PPI。

畸变率小于等于5%。

灰度等级:256。

灰度动态范围:大于等于128。

手指静脉有效区域像素不低于500*200pixel。

帧率:FPS>=4。

2)指静脉设备完成与民生银行统一生物识别平台SDK集成;

3)指静脉设备需具备信息安全保护能力;

4)指静脉设备即插即用,接入电脑时不能被识别成存储或者光驱设备。

4、POC测试:

征集方将邀请符合征集要求的报名供应商进行POC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申请供应商资格标准

1、响应方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合法的主体资格和资质,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注册年限不少于3年,(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2、响应方应自行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3、响应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经审计的近两年(2019、2020年)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括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响应方必须提供本项目征询要求的全部内容,不得只针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否则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5、响应方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以下纸质承诺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a.承诺函,注明:“响应方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b.网站查询记录:自征询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响应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全套“信用信息报告”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截图,并加盖响应方公章。查询方法详见本征询文件“第四部分征询响应文件格式”内说明。

注:如响应文件中查询记录与征询文件要求不符,评审委员会有权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进行现场查询,并依据查询结果确定是否符合征询文件要求。

6、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需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以下纸质材料,承诺函及截图须响应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承诺函,注明:“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未出现违法违规记录及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的情况”,须签名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网站查询记录:自征询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须签名并加盖响应方公章。查询方法详见本征询文件“第四部分征询响应文件格式”内说明。

注:如响应文件中查询记录与征询文件要求不符,评审委员会有权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现场查询,并依据查询结果确定是否符合征询文件要求。

7、响应方在与民生银行合作(如有)的项目履约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民生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8、响应方自2019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具有银行业总行同类项目承揽经验,提供相关证明(须提供满足案例的项目名称、签约时间、项目内容等说明材料)。

9、响应方有良好的执行合同能力;有足够的合格人力支持;无弄虚作假、商业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10、本项目只接受原厂自行响应,需提供指静脉设备相关的专利证书、国家机关出具的符合性测评报告等证明材料。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征集时间

本次供应商征集期: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9日17:30时止。申请参与本次征集的供应商应在上述时间内,将本征集公告要求的申请材料(电子版U盘及纸质版正本各一份,格式见附件:申请材料格式)送达至代理机构如下地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95号尚信大厦10层,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接收人:李宗奎、谭永江,联系方式:13691581703。

超过上述征集期送达的征集申请材料将不予接受。

四、申请供应商须提交的材料

申请供应商请按“附件:申请材料格式”的规定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向代理机构提供纸质版正本(A4纸打印并装订)及电子版(U盘,全部纸质版文件PDF格式扫描件)申请材料各一份。

五、注意事项

1、本次供应商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

2、征集方及代理机构不承诺提交申请材料的供应商可参与后续POC测试及采购等环节,也不承诺参与POC测试的供应商可参与后续采购环节。征集方及代理机构不承担申请报名供应商的任何相关费用。

3、申请供应商须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被列为征集方供应商黑名单。

六、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95号尚信大厦10层

业务联系人:李宗奎、谭永江,联系方式:13691581703

联系电子邮箱:zhaobiao@cfcpn.com、13691581703@139.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