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物联网安全沙龙,8月5日深圳见


2017-7-31 12:36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物联网也顺势爆发。但是据调查显示,60%企业可能因为安全问题暂时搁置部署物联网,比特币勒索病毒WannaCry的爆发,更让安全问题大众化,这对处于上升趋势的物联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只有当在安全等问题上取得新的突破之后,物联网的发展才会进入真正的爆发阶段。

8月5日,由安知讯、纽创信安联合举办的《2017物联网安全沙龙》将在深圳举办,有兴趣,你就来,在风口一起飞,不仅仅有专业的嘉宾分享行业干货,还有非常专业的主持人哦。

会议信息

时间:8月5日下午

主办方:安知讯、纽创信安

规模:50-80人

地址:深圳科技园方大大厦1楼会议厅

主持人

彭猛

彭猛,天融信深圳分公司技术总监,15年信息安全行业工作经验、活动ISO 27001LA、CISA、MCSE等国际认证,擅长等保体系建设、安全舌尖规划、ISMS建设、IT审计等咨询工作。

主题&嘉宾

樊俊锋《构建从芯片到云的物联网安全架构》

嘉宾介绍:樊俊锋,比利时鲁汶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密码芯片攻防技术、嵌入式设备安全,他也是深圳纽创信安科技的创始人和CEO。OSR提供领先的物联网设备安全方案和安全测评服务。

杨会博《物联网安全挑战与应对》

嘉宾介绍:杨会博,多年网络安全工作经验,先后从事智能终端、家庭终端以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安全渗透以及研究。现致力于物联网安全咨询,包括车辆网、智能家居、智能城市等方向安全解决方案。

徐瑞祝:《如何构建快速高效S-SDLC》

嘉宾介绍:徐瑞祝,Checkmax认证专家,CISP讲师、CWASP讲师、SDLC咨询师。具有超过十年的安全开发从业经验,对安全编码、代码安全审核、代码安全审核工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对SDL落地与实施具有深入应用研究,并善长于对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的质量控制。

圆桌讨论特约嘉宾

深圳前海智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公司)于修良

深圳前海智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公司)于修良

10年以上大型通讯公司项目集成主导工作,具有广泛行业经验和客户关系,现于物联网安全领域,致力于物智能设备和客户端的可信认证和安全接入应用推广和实施。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参加报名。

http://x.eqxiu.com/s/c3Wt0lll?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物联网安全沙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