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行业独角兽Klarna获2.2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23亿美元


2017-7-31 15:14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电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Klarna 宣布获得了一笔 2.25 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融资,投资方为德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Permira。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 5.21 亿美元,估值达 23 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Klarna 主要为电商商户和购物者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本次 Permira 的投资将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权。截至目前,Klarna 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在了欧洲和美国 7 万多家商户,覆盖超过 6000 万消费者。不仅如此,今年六月,该公司刚刚获得了银行牌照,意味着他们很快将会把业务扩展到支付和融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两家投资方 DST 和 General Atlantic 在本次投资交易中成功退出,而早期投资方的红杉资本和 Atomico 尚未退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