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后付BNPL”巨头Klarna全球裁员10%


2022-5-25 11:25

2022年5月25日,“先买后付”(BNPL)平台Klarn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ebastian Siemiatkowski通过一段预录制视频宣布,受到俄乌冲突、通胀率攀升、股市剧烈波动、消费情绪转变等多重因素影响,该公司将在全球裁员约10%。

目前,这家瑞典支付巨头在全球共拥有约6500多名员工,本次被裁员工可能因所在地不同而获得不同的补偿待遇。

上周有报道称,Klarna可能会在新一轮融资中损失近三分之一的市值,对此Klarna方面并未做出回应。在上一轮由软银领投的融资中,Klarna获得了460亿美元估值。

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科技、互联网机构相继宣布了团队调整方案,例如Meta和Uber都选择了放缓招聘,而Netflix和Robinhood则与Klarna一样选择了裁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