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被骗?微信转账现已支持延迟到账


2017-9-11 16:52

由于骗子猖獗,现在ATM机转账默认都是24小时后到账,让我们有了“后悔药”。微信支付我们用得越来越多,很多时候会用微信支付转账。这个功能很方便,不过有时候跟他人交易时,转账了担心收不到货或者服务不够好,有没有办法可以像支付宝那样有一个到账周期呢?

微信考虑到这个需求,你可进入钱包-支付管理中,设置转账到账时间,默认是马上到账,但你可以设置为24小时或者2小时到账。设置后给好友转账后,对方可以立马点击“收钱”,但资金却要在24小时或者2小时后才能进入零钱中,在此之前,钱是托管在腾讯公司的。

有人说,这有什么意义呢?这样如果你后悔了、转错了或者被骗了,比如对方不给你发货,你就可以通过投诉途径找腾讯申诉要回这笔钱。

当然,如果你是收款方,也要注意别人给你转账时是不是选择了延时到账,在确认收款界面就能看到是否是马上到账了,如果是就意味着不能马上收到钱,最后也不一定能收到钱,一定要留意。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行,详情请咨询: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 3165126738@qq.com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