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三菱、瑞穗和住友测试基于区块链的移动支付系统


2017-10-12 10:45

2017年10月10日,日本通信巨头富士通与各大银行——株式会社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瑞穗金融集团以及三井住友金融集团株式会社合作,宣布联合实地测试由区块链技术支持的对等交易系统。

预计将于2018年1月至3月期间,在试运系统搭建完成后进行试运行。该系统的工作始于9月,预计将持续至2017年12月。据公告称,“富士通将开发一个基于云的区块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由三大银行共同使用个人之间汇款的程序。允许用户轻松处理不同的步骤,用于汇款、存款和取款。”

富士通提供的图表概述了现场测试的细节:

富士通和银行通过集成智能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试图通过特定的安全性,清算和结算以及交易负载能力,来测试具有区块链来源协议的汇款系统的可行性,试用版还将评估用户友好性和实用功能。

日本目前已经成为区块链技术创新的场所,日本金融服务局批准了11家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该国将继续在技术创新中做出努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