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伟业携手机盾方案亮相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


2017-11-21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15日,由移动支付网和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在深圳召开,北京扬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徽商银行联合参展,展示了全国银行业首家落地的手机盾项目成果,完美契合了本次大会“云&端兼顾,新科技守护安全”的主题,成为大会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徽商银行在全国银行业率先联合华为推出手机盾业务,并于今年10月份正式面向个人用户开放。徽商银行的手机盾业务打破行业固化边界,将U盾集成到手机里,一举改变了手机银行交易安全依赖外部U盾设备的传统方式,实现了安全性和便捷性在移动端的统一,可以说是2017年金融科技领域最重要的突破之一。

作为徽商银行手机盾的方案提供商,记者从扬帆伟业展台获悉,本次落地的手机盾项目采用了符合人民银行移动金融规范的TEE、SE和PKI等多项安全技术,不仅解决了传统实体Ukey带来的一系列兼容性问题,并通过TEE环境进行交易的二次确认,从而可达到二代U盾的安全等级,在安全和便捷方面达到了卓越的平衡性,将大大降低电子银行渠道采购U盾的成本。据悉,扬帆伟业针对银行移动金融业务推出的基于SE的手机盾产品已经实现与华为等多个品牌手机的对接,可以为银行提供基于TEE、SE的数字证书服务。

大会现场,通过现场体验手机盾应用,与会嘉宾对手机盾方案良好的用户体验给予了高度认可。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原董事、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副司长李晓枫、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班秘书长廷伦也共同参观了扬帆伟业与徽商银行的展台,探讨手机盾的应用与未来,鼓励产业各方全力推广手机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共同推动移动金融安全技术的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