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3家医疗机构开通医保线上支付


2017-12-4 9:15

预约挂号、移动支付在深圳不是新鲜事,互联网在深圳的医疗界还能怎么玩?11月30日,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协会、深圳市医学会卫生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深信服2017深圳市卫生计生信息学术会议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017年9月底,已开通医保线上支付的医疗机构有23家,累积支付笔数约为71万,累积支付金额约为7837万元。截至2017年8月底,开通预约挂号服务的医院有105家,包括所有公立医院及部分社会办医疗机构。全市单日的放号量已突破20万、预约量已突破6万人次;单月放号量已突破610万,预约量突破180万。

记者获悉,深圳将在2018年底前全面启动光纤专网实施,初步实现市属医疗卫生机构网络互联互通。届时,市民在不同医院看病,影像报告、病例等信息将实现零障碍互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