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移动安全与三星SDS联合展示移动身份验证


2018-3-1 9:09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今年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2月26日至3月1日),捷德移动安全展示了先进的移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使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能够得以实施强大的用于移动银行和支付服务的生物认证。该解决方案由三星SDS Nexsign软件提供支持。Nexsign是FIDO快速在线身份认证的认证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提供独特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多种生物识别功能,如指纹、脸部和语音凭证来访问移动银行服务。免去冗长而复杂的密码后,最终客户的身份验证变得更简便。

移动端现已成为用户访问银行服务最频繁的渠道,超过了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然而,随着客户对移动端使用的增加,网络犯罪也随之而来。这迫使银行采取更高级别的安全措施来打击这种新形式的网络攻击。当下,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拒绝使用复杂的密码来支持生物识别技术,这对银行来说是一项挑战。

因此,安全性必然是经修订的支付服务指令(PSD2)的关键目标之一。该指令要求对移动电子支付服务进行非常强大和安全的认证。具体而言,PSD2要求欧盟支付服务提供商实施至少两个独立识别要素的组合以授权交易(称为双因素认证)。这些元素可以是通常与诸如指纹等生物特征元素组合的物理项目(例如卡或移动电话)。

目前由捷德移动安全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PSD2的要求,并具有多种独特功能,与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不同,例如:

支持多种生物识别选项,银行可以选择这些选项来匹配自己独特的风险特征;

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

利用最佳的安全性 -- TEE和SE硬件安全,其他地方使用白盒加密技术;

支持屏幕模糊以便安全查看文档;

移动生物识别技术的可用性与端到端FIDO质询响应协议的安全性结合;

唯一同时经过FIDO和Common Criteria认证的解决方案;

由FIDO认证带来的全球互操作性;

“捷德移动安全在向银行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具有良好声誉,与三星SDS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适合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认证需求,并满足最新银行监管需要”,捷德移动安全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Gabrielle Bugat说。

“凭借三星SDS在技术和创新方面的优势,再加上捷德在移动安全和金融服务方面的成熟经验,我们建立了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银行和监管机构等”,三星SDS欧洲公司总裁Jongcheel Im补充道。

这个成熟的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快速设置和面市的便利。银行收到捷德移动安全软件开发套件(手机客户端软件),该软件开发套件可整合到其现有的银行应用程序中。该银行还将FIDO服务器集成到其后端系统中,为认证过程提供安全端点。然后银行客户只需从应用程序商店更新他们的银行应用程序,经过一次性注册过程即可激活新的移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