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Pay与马来西亚最大银行Maybank达成合作


2018-5-23 9:34

据路透报道,东南亚打车平台Grab与马来西亚最大的银行Maybank (Malayan Banking Bhd) 达成合作,将共同对Grab的移动支付钱包Grab Pay进行推广。

Grab和Maybank都已公布了这一消息。此前,Grab于2017年获得马来西亚国家银行 (Bank Negara Malaysia) 发放的电子金融牌照 (e-money license)。Grab表示,未来几周内,Grab Pay将在马来西亚上线,并开始试点。

Grab 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新加坡,今年 4 月刚刚收购了Uber在东南亚的业务,目前覆盖了超过 6 亿用户的东南亚市场。除了打车业务之外,Grab现在正计划将外卖服务、小额贷款和在线支付带到东南亚的其他市场,最近Grab还上线了共享自行车服务。并且,Grab在今年5月开始寻求新一轮融资,公司估值已达10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