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马来亚银行计划投入2兆盾,加强IT和数据安全


2023-5-25 11:56

印尼马来亚银行(Maybank)董事总经理Taswin Zakaria表示,该银行已分配高达2兆盾的资本支出(capex),以加强和发展该银行的信息技术(IT)和数据安全。

同时,该IT资本支出分期三年,从2021年底到2024年底使用完毕。

Taswin周二(23/5)在雅加达举行的该银行新闻发布会后说:“范围在1兆盾到2兆盾(IT资本支出)之间。我们只是按照我们的份量和比例”。

他透露,到目前为止,该银行已经使用了总IT资本支出的60%到70%,包括用于提高数据安全性以免受网络犯罪攻击。

Taswin说:“实现率已经达到60%到70%。是的,这不仅是为了现代化,也是为了网络防御”。

借此机会,他表示网络安全是该银行的首要任务,不仅是针对M2U数字平台,也是针对马来亚银行的整个系统。

据他说,未来银行业以及所有基于数字的服务都需要数字化发展。

Taswin说:“这种数字化发展肯定需要与当前银行业不同的能力”。

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该银行通过M2U数字银行平台记录的交易量同比增长16.1%至约480万笔,而去年同期为410万笔交易。

此外,2023年首季度M2U数字交易额也从去年同期的21.93兆盾增长22.1%至26.77兆盾。

通过M2U交易额和客户获取的显着增长导致零售资金增长23.1%至6.39兆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