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卡宣布开启手机NFC支付版公测


2018-5-28 12:33

今天,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宣布开启手机NFC支付版公测,这意味着部分人群将率先体验到刷手机乘公交地铁的便利。记者从南京市民卡公司了解到,手机NFC支付版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用在手机上进行任何操作,掏出手机靠近刷卡机就能完成刷卡。

在南京市民卡公司的演示中,记者看到从申领卡片到充值都是手机在线办理。使用时就像平时刷卡一样,无需操作手机,只要将手机靠近刷卡机,滴的一声刷卡成功,此时手机界面会自动亮起,屏幕上出现你的手机NFC支付画面,并显示相关信息。

南京市民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手机NFC支付产品虽然安装在手机里,但在刷卡方式、优惠政策方面,与普通智汇卡相同,也享受南京的换乘优惠政策。不过,使用该款产品需要手机具有NFC功能。

目前,手机NFC支付产品正在测试阶段,仅支持华为NFC手机,为了取得更真实的测试数据,南京市民卡公司正在招募公测志愿者,公测之后将根据测试数据进行优化。正式版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择日推出。

交通支付趋势分析群,仅限交通支付从业人员加入。

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8002540911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